联系电话:0532- 85071559 86759920 86759921
通知公告
关于青岛理工大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人:李良洁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各学院:

经学院排序推荐、专家初评、成绩公示等环节,共34个项目入围学校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27个项目、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7个项目(入围决赛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入围决赛的团队认真做好公开答辩准备。现将有关决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6月11日(周五)

本科生创意组:8:30—11:30;

其他参赛组:14:00—17:30

(二)地点:嘉陵江校区主教学楼一楼东报告厅

二、答辩安排

(一) 答辩形式:

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

参赛团队统一在主教学楼东报告厅进行线下答辩,同时通过腾讯会议与评委进行线上连线,评委线上提问、评分。

决赛腾讯会议室ID780921474

 

 (二) 材料报送

答辩所需电子材料包括VCRPPT、《创业计划书》,三项材料分别以“答辩序号+参赛组别+项目名称”格式命名(例如:1-本科生创意组-广博农业——新一代智能温室领导者.vcr/ppt/pdf),其中《创业计划书》统一提交PDF版,三项材料建立文件夹(命名格式同上)打包发送至工作邮箱:qutchuangye@163.com,于6月912:00前务必完成报送!

(三) 答辩流程

1.播放项目视频(VCR)1分钟(不能超时!);

2.答辩人项目汇报5分钟(使用PPT);

3.评委提问、答辩3分钟。

注意:答辩的每个流程均有工作人员严格计时,请各参赛团队严格遵守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辩

(三)答辩顺序

根据参赛组别,按照本科生创意组、研究生创意组、师生共创组、初创组、“红旅”赛道的先后顺序进行答辩,每个项目的答辩顺序由各团队通过微信小程序“抽签助手”抽签决定,根据抽签顺序推算了各团队的预计答辩时间(详见附件1),预计答辩时间仅供参考,请参赛团队提前20分钟到达现场进行签到、候场答辩。

(四) 彩排(设备测试)

彩排时间地点:6月108:30-1700,主教学楼一楼东报告厅

请参赛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彩排,模拟决赛现场答辩过程,测试现场设备。

三、其他

1.答辩时,参赛团队可以使用必要的文字、图片、产品样品等可用于辅助说明的物品(器材、设施、实物等均须在答辩前安装好)。

2.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李良洁85071559/13061325551

附件1:决赛答辩顺序表(含预计答辩时间)

                                  创新创业学院  

    202168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第七...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第七...

Copyright 2005-2008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2-85071559
Powered by Qtech 5.1, Template designed by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