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2- 85071559 86759920 86759921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李良洁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各学院:

为给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良好的成长空间,按照《青岛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有入驻创业孵化基地意向的团队,请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填写申报表,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与创业能力的全日制在校生(包含本专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或者毕业一年内择业期的本校学生

2.科技型创新团队、正在创业的团队(公司)均可申报。

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的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赛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的项目团队均可申报。

二、组织方式

1.各学院认真广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广大教师大力支持和辅导学生开展创新活动,鼓励优秀的学生创业团队积极申报,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2.各学院安排专人,指导有意向的学生团队(数量不限)填报申报表。

1)创意项目:有创业意向或正在准备创业的项目,具有可行性创业(商业)计划书;拥有合法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具有商业开发价值、市场发展空间较大。须填写《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申报表》(附件1)和《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意项目计划书》(附件2)

2)初创企业:创业处于起步阶段,已进行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无违纪违法行为;须填写《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申报表》(附件1)和《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计划书》(附件3)

三、申报时间

2021年4月23日——2021年5月16日

四、材料报送

1.项目的文件名格式:学院+项目名称+类别+负责人手机。类别分为:创意、初创

2.与申报项目相关的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或附件3),打印签字、学院盖章后上交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嘉陵江路校区北区七公寓二楼203房间);电子版发送到邮箱:qtechcy@163.com。

五、其他说明

1.创业孵化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将对申报项目集中组织初步评审,择机举办答辩会,根据实际答辩情况,择优选择项目入驻孵化基地;

2.创业孵化基地在嘉陵江路校区;

3.具体答辩时间及要求根据初审情况另行通知。

           青岛理工大学

                 创业孵化基地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1

上一条:关于聘请《创新创... 下一条:关于2021年创业孵...

Copyright 2005-2008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2-85071559
Powered by Qtech 5.1, Template designed by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