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2- 85071559 86759920 86759921
通知公告
青岛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入驻流程
发布人:历建刚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一、申报

1.报名采取学生个体或团体申报的方式,团队报名以学院为单位每年在4月份和10月份集中进行申报,学生个体申报可随时进行。

2.报名学生或团队需提交《青岛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申报表》、创业计划书和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已经注册企业的除提供以上基本材料外,还需提供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副本复印件。

二、评审

企业(团队)入驻评审按照初审—答辩—评审的流程进行。

1.初审。管理服务中心接收到各学院申报材料后,对材料进行集中初审。

2.答辩。初审合格的企业(团队)可参加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的入驻答辩评审会。答辩评审会对照学生提供的创业项目申报书,按照评分标准分学科专业和项目类型进行审核打分,并汇总分值。

3.评审。理服务中心根据答辩评审分数高低排名,确定考核名单,到申请人员的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考核,并根据创业者个人素质、创业项目、入驻可行性等情况确定评审结果。评审结果报管理委员会审批并进行一周公示。

三、签约入驻

入驻企业(团队)与管理服务中心签署《青岛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协议书》并办理相关入驻手续。

四、孵化管理

孵化期满3年后,入驻企业(团队)原则上应退出创业孵化基地。对创业示范作用较好和能够为其他团队提供中介服务的,经管理服务中心上报管委会批准,可继续入驻,但不再享受创业优惠政策。

 

 

 

 

 

 

 

 


上一条:《创新创业基础》... 下一条:2019年市北创业孵...

Copyright 2005-2008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2-85071559
Powered by Qtech 5.1, Template designed by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