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2- 85071559 86759920 86759921
今日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调研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人:李良洁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创新创业工作进展以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校团委书记苏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于娟陪同调研。

沈文青听取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俊关于创新创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建大学生孵化基地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创业孵化基地功能分区布局,仔细询问了项目团队入驻情况,调研了在孵项目类型分布情况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在创客空间,沈文青亲切慰问了入驻团队学生,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随后,沈文青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厅,对基地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沈文青指出,要凝练创新创业工作特色,在建设理念和建设思路上推陈出新,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规范团队的管理和基地运行,积极开拓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创业孵化基地内涵建设,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创业实践实训的深度融合;要围绕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能力培养、实践实训以及项目孵化等内容,积极探索创新创业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全育人实效的融合升级。

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安排与部署,创新创业学院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基本完成嘉陵江路校区中央院系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在七一前开始陆续投入启用的任务。目前基地文化展示墙、创客空间、成果展示厅等功能区已经启用,入驻科技型创新创业团队12个,在孵团队成员50余人。

(撰稿:李良洁、孟鑫    审核:李俊)

上一条:我校在青岛市第七... 下一条:我校“互联网+”大...

Copyright 2005-2008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2-85071559
Powered by Qtech 5.1, Template designed by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