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2- 85071559 86759920 86759921
今日动态
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李良洁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嘉陵江路校区1号教学楼东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新创业协会承办。交流会邀请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铜奖获得团队学生负责人进行经验分享,各学院1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

会上,省赛银奖获得者周正同学通过展示团队参赛文案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历程和感悟,为有兴趣参赛的同学较为立体的呈现了大赛的各个环节;省赛铜奖获得者张鑫洋同学详细分享了大赛报名步骤以及参赛所需的各项材料,重点分享了商业计划书撰写和路演PPT制作;省赛银奖获得者王琛同学就参赛申报材料所需的1分钟VCR制作与展示、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分享,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针对性建议;省赛铜奖获得者栾天翔同学从大赛简介、项目介绍、心得体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路历程;省赛银奖获得者马晓亮同学从赛前准备、参赛要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

在互动环节,现场学生就赛前准备、项目申报、赛规赛制及如何处理专业学习与比赛的关系等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经验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和认识,对大赛参赛项目要求与评审规则、团队组建、材料申报的各项细节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参加第七届大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祝愿我校同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杨永传,师珂龙    审核:李俊,李良洁)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 下一条:创业孵化基地举办...

Copyright 2005-2008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2-85071559
Powered by Qtech 5.1, Template designed by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