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2- 85071559 86759920 86759921
今日动态
创业孵化基地举办“i创大讲堂——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人:李良洁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i创大讲堂——法律知识讲座”在我校嘉陵江路校区创业孵化基地正式开讲。创业孵化基地法律顾问刘先勇老师出席讲座并担任主讲嘉宾,我校在孵创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创业孵化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孟鑫老师主持。

刘先勇老师首先就大学生创业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刘老师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就创业各个阶段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有针对性地给出合理建议。随后,刘老师与参会创业企业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听取参会同学在各自创业过程中正面临的问题,并现场帮其出谋划策,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热烈。

活动最后,刘先勇老师对初创企业应该注意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强调。参会同学纷纷为刘老师点赞,表示此次讲座内容接地气、实用性强,对自身企业经营与管理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十分受用。

“i创大讲堂”系列讲座是创业孵化基地为我校创业学生举办的专题讲座,每期讲座内容都进行精心设计,注重实战经验和理论知识相结合,确保创业学生能在大讲堂里系统了解创业相关知识,降低创业风险。今后,创业孵化基地将不断提升创业孵化效能,为助力在孵创业企业良性发展不断努力。

(撰稿:李良洁,孟鑫 审核:李俊)

上一条:我校“互联网+”大...

Copyright 2005-2008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2-85071559
Powered by Qtech 5.1, Template designed by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