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2- 85071559 86759920 86759921
今日动态
创业孵化基地举办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培训会
发布人:李良洁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促进大学生创业企业的内涵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科技水平,夯实大学生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基础,发挥科技型创业企业的引领力,提升创业孵化效能, 4月14下午,西海岸新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优秀创业校友薛栋泰,副会长赵军、杜洪伟、臧冰以及青岛海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郭兵、姜圣宁等6位校外行业专家,来到学校嘉陵江路校区北区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创业企业举办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培训会。培训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忠晓主持,8家科技型大学生创业企业的负责人、创业孵化基地管理中心的老师和部分创业企业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臧冰首先为大家做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与申报辅导”报告,报告从相关政策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的会计核算、企业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四个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然后围绕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的政策、认定标准和申报条件,为师生们做了精彩的报告。姜圣宁为大学生们讲解了创新点的识别、创业风险与税务管理、青岛市创业补贴政策等方面的知识。其他4位专家也分别从创新思维、风险管理、创业机会识别等方面与创业大学生们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交流,期望能为勇敢创业的大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本次培训会,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相关知识,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解科技型企业必备条件,明确了奋斗的方向,为科技型企业认证打好基础。

(撰稿:李良洁   审核:李忠晓)

上一条:我校“互联网+”大...

Copyright 2005-2008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2-85071559
Powered by Qtech 5.1, Template designed by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