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2- 85071559 86759920 86759921
今日动态
我校创新创业协会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团建活动
发布人:李良洁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增强我校创新创业协会团队凝聚力,加强协会各部门成员间团结合作,着力营造良好的组织协同育人环境,促进协会更好发展, 3月28日,创新创业协会在我校嘉陵江路校区东操场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团建活动,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团建活动。活动由协会副会长杨永传主持。

本次团建活动设置了两人三足、珠行万里、扔沙包、搭桥过河、7的倍数、推手游戏、流程赛、口齿伶俐等多项趣味项目。团建活动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协会成员以部门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参与了各项趣味游戏,比赛过程紧张刺激,各组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各展才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笑声、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角逐,实践活动部、常务办公室、宣传部获得本次团建活动前三名,办公室主任马晓亮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


活动最后,副会长杨永传带领各部门进行了活动复盘,所有成员畅谈活动感受,大家从各部门协同联动工作中总结成功经验,从活动组织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反思工作不足之处,进行了一次充分的头脑风暴、思维碰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个人对于部门合作、团队协作有了新的认识,对于本职工作有了新的思考,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49D67

此次团建活动为协会成员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增进感情的机会和平台,通过活动不仅培养了协会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各部门间的协同性和部门成员间的情感交流,为今后工作中各部门紧密合作、共同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在学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下,创新创业协会必将夯实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协会成员能力素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持续发挥协会影响力,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撰稿:师珂龙;审核:李良洁,杨永传)

上一条:创业孵化基地举办...

Copyright 2005-2008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2-85071559
Powered by Qtech 5.1, Template designed by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