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2- 85071559 86759920 86759921
今日动态
我校毕业生周风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发布人:李良洁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在2020年全国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推荐的2016届毕业生周风成功入选。

1D6C7


周风,36艺品牌(青岛三十六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北京亿驰物联科技CEO,荣获2018年度、2020年度“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兼任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工商联教育培训商会会长、统战部网联会副会长。在他的心中,创业是一种生活态度,做一个因为相信而看见的创业者是他永远坚定的信念。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全面覆盖、分层培养、协同推进、强化实践”的工作理念,将培育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全过程。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学校构建起了“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实践孵化”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工作体系,逐步形成了“一轴双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一体两翼”创业实践孵化模式,积极为社会培养创新创业能力较强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铺就了地方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特色发展之路。


上一条:学校顺利举办《创...

Copyright 2005-2008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2-85071559
Powered by Qtech 5.1, Template designed by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