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532- 85071559 86759920 86759921
今日动态
教育部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体学生的信
发布人:历建刚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全体同学:

你们好! 20178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深切勉励青年学子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得知全国有70万名大学生参加第四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专门委托教育部向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70万名大学生和参加第四届大赛的260万名大学生转达亲切问候!

当代青年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希望你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充分展现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的昂扬风貌,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

希望你们遵循总书记的指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前进方向。坚定一生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圆梦,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接过前辈火炬,走好新时代青年的长征路。

希望你们践行总书记的要求,扎根中国大地、矢志艰苦奋斗。通过创新创业实践,练就敢闯会创的过硬本领,把时代的召唤、创新的力量、青春的活力注入广袤的中华大地,用每一个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起民族腾飞的磅礴力量。

希望你们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奏响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时代强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以“青春梦”托起伟大的“中国梦”!

教育部

2018831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市北...

Copyright 2005-2008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2-85071559
Powered by Qtech 5.1, Template designed by Cc.